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220728 感恩手記 之 彈性處理

20220728


一,昨晚又是一個任性犧牲了睡眠,今早臨時改變主意在家辦公,東西還是好好的辦了,只是不用化妝更衣和通勤確實是省了不少時間,也特別省心。謝謝工作上的彈性。謝謝自己的當機立斷。



二,看著逐漸升高的體重器上的數字,和越來越緊繃的裙子,和慢慢鼓起的肚子,我真的需要正視這件事了。當然,我不是懷孕了,而是胖了!我決定先從食物下手,把食量先減下來,然後才加入運動吧。謝謝自己醒悟。謝謝自己為自己安排。



三,最近開始覺得時間似乎都浪費在滑手機上了,臉書和insta隨便滑一下還有影片看一下,幾個小時就過去了,有一種虛度光陰的感覺。看來我得好好的洗牌一下,把這個不良習慣戒一戒,順手養個好習慣,比如說運動看書打坐看電影之類的吧。謝謝自己為自己安排。謝謝自己反省。



對不起,浪費時間
謝謝你,動起來吧
原諒我,要做的事似乎好多
我愛你,你就是個認真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