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220731 感恩手記 之 七月的最後一天

20220731

一,在家混一天,也沒做什麼,反正就是聽劇刷手機,也把昨天準備的菜吃了一點,似乎這就是我的週末了。謝謝自己善待自己。今天還做了一道炸小魚乾,自己覺得挺滿意的。謝謝自己為自己準備。



二,我家小帥哥真的很會撒嬌,尤其是最近我在家的時間多了,他到時到點就會來蹭蹭,看看能不能蹭到個小點心之類的,然後才洗洗睡去。就連躲著睡覺時,也會緩緩的跑出來問我是不是要吃飯了。我對他的撒嬌幾乎是零抵抗力,呵呵。謝謝小帥的愛。謝謝我對他的愛。謝謝老天爺。



三,七月即將結束了,這一個月似乎過得很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也沒有特別忙,也不是特別多約,就這樣一天天的也過完了。原來,時間從來不會因為忙碌而走得比較快,或空閒而走得比較慢,一切都只是我的感覺在作祟。謝謝自己領悟。



四,值得嘉獎的是,這兩天都乖乖的在十點半之前關燈睡覺。謝謝自己慢慢改進睡眠品質。



對不起,沒做到斷捨離
謝謝你,逐漸改善睡眠不足的問題
原諒我,還沒開始運動計畫
我愛你,你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