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20220723 感恩手記 之 生日快樂

20220723

一,媽咪請客吃風車牛排,那是小時候的記憶,然而Escargot不再好吃,牛排也不再美味了,或許那只是小時候記憶中的美味,無法被複製也無法被取代了。不過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與爸媽相處的時間。謝謝媽咪。謝謝祝福。謝謝自己。生日快樂!



二,一整天都在吃。早餐吃我喜歡的麵包。午餐吃牛排。之後我吃了鴉片豆花,還有晚餐的披薩。肚子飽飽飽,難怪最近體重一直下不去,哈哈,原來是幸福肥呀。

總在腦海裡縈繞的鴉片豆花

第一次吃US Pizza,味道有點重鹹。起士是真的很足,都可以輕易的牽絲。但比起達美樂,就是少了一個讓人一片接一片吃不停的魅力,反而是有一種吃膩了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是New Yorker,US Favourite和Bolognese,都是沒蔬菜的種類,裡面除了蘑菇之外(如果蘑菇算是蔬菜)都沒有其他菜類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覺得容易膩口。
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謝謝自己給自己的祝福。生日快樂!



三,自從從臉書拿走了生日日期,生日時的訊息就少了,並非祝福少了,而是祝福變得更真實和實在。記得的人就記得吧,不記得也真的沒有關係。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了,我就不一一道謝了。要謝謝媽咪送的小禮物:美白霜。謝謝自己斷舍離。謝謝自己的成長。生日快樂!



對不起,吃成胖子了
謝謝你,心平氣和
原諒我,總無法事事順心
我愛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