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220716 感恩手記 之 想吃的太多了

20220716


一,最近體重明明增加了,但是卻一直沒辦法把食量調下來,即便是自己煮,還是什麼都想吃一點,結果就變成一大盤,而且老想吃零食。
看到一個youtube影片說,腎不好會一直想吃東西,我是不是得補補啊?還是其實這是月經要來了的前兆呢?謝謝自己觀察自己。謝謝自己用食物疼愛自己。



二,好想買牛仔吊帶裙,好想買室內拖鞋,好想買新鞋子,好想買新的貓跳台,好想叫外賣,但是想到那一張張還沒繳的帳單,只好摸摸鼻子,暫時把購物車叉掉。謝謝自己為他們的付出。謝謝自己願意。



三,今天做了新的指甲顏色,看了就覺得心情愉悅。 女為悅己而容,"自己"的"己"而不是"知己"的"己"。我記得我曾經做過這種綠色,是土耳其石的綠,我喜歡。當然可愛的小青蛙和白色的小雛菊,也是讓人開心的小元素。謝謝自己讓自己開心。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四,突然想到了跟LV的一段對話,他說"我希望我陽了",我回他"你的願望一定會成真嗎?如果會的話為甚麼不許願你可以全然康復?"。這樣豈非更符合邏輯?也更能把所有問題解決不是嗎?陽了豈不是把你現在所面對的問題更加複雜化嗎?
當然,我很清楚他不一定聽得進去,即便如此,我還是會說我想說的,也不會重複如果我不想重複。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也照顧自己。



對不起,我不是24-7的輔導員
謝謝你,願意為了家裡奉獻
原諒我,只能在小事情對自己好
我愛你,懂得輕重懂得取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