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220730 感恩手記 之 震撼

20220730


一,凌晨和今早分別看到兩個曾經在我生命中舉足輕重的人都分別進了醫院,看他們分享的手背插管的照片,我的心一陣的疼。
先後給他們傳了訊息慰問,其實已許久沒有聯繫了。她口口聲聲說咱們得抽時間好好相聚,所以也沒問出哪裡出了問題。他則是老樣子跟我天南地北亂聊了一堆,身體是舊疾了,很無奈的發作了,似乎有點心累的感覺,我還是有些心疼的。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沒有你們,我或許也不會是現在的我。謝謝自己即時關心。



二,今天跟著YouTuber日本人夫婦做了好幾道菜,站在廚房超過三小時,腰和腿都酸爆了。豆腐炒肉碎,馬鈴薯泥,日式南瓜,三菇炒紅蘿蔔絲,天貝炒豆腐,醃紅蘿蔔黃瓜,芝麻醬羊角豆,燙甜豆,也準備了木瓜,小蕃茄和香蕉,還有奇異果和小橘子。不知不覺準備了這麼多難怪我這麼累。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



三,既然去到了那裡,自然少不了要去吃個鴉片豆花嘛,不過因為車上一堆的蔬菜水果,所以就打包回家了。就是簡簡單單的豆花加湯圓,最重要的當然是馬六甲椰糖,就是那一味。謝謝自己寵愛自己。



對不起,甜食戒不了
謝謝你,想要更好
原諒我,沒有持續保持連繫
我愛你,縱然你有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