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220727 感恩手記 之 大匯合

20220727

一,今天的日語課學了新的普通形(ふつうけい),把之前學的じしょけい、ないけい、たけい、なかったけい都集合在一起了,還有形容詞裡的past、present 、positive 、negative 全來了,就是一個大匯合的感覺,雖然有些混亂,但卻是很好的複習。我覺得我需要多花點時間把它記起來。謝謝自己的努力。



二,今天跟同事們本來約好去吃辣妹火鍋,結果才剛點好了湯底和菜,突然就停電了,最後去了mamak,看得出好同事渾身不自在,害怕人群,造化弄人吧,我們這裡才剛吃上,就復電了。不過這也讓我好想吃火鍋喔。謝謝自己的彈性。謝謝大家的意願。不知道鍋媽接受一個人去用餐嗎?



三,我有點不明白為甚麼有人可以對晾著許久的人突然有所要求,還說什麼"你就是唯一"那類的話語,我啼笑皆非呀。不是我要發好人卡,而是我真的不是你的那杯茶,別浪費時間了。謝謝自己的清醒。謝謝自己的乾脆。我雖然偶爾會被劇裡或校園裡的粉紅泡泡給染色,但是理智線並沒有斷掉,實在沒有想再次墜入深淵的意願了。你知道什麼叫三觀嗎?還沒搞懂之前還真的好難聊天啊。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繼續努力
原諒我,淋雨了
我愛你,認真又不忘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