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220721 感恩手記 之 一年聯絡一次

20220721


一,今天是他的生日,我的日曆裡並沒有紀錄,但是卻烙印在我的心裡了。給他傳了一個祝福的訊息,隨著來來回回胡言亂語了好幾個訊息,就像以往那樣。謝謝自己記得。謝謝他的靈活。謝謝自己的珍惜。



二,今天收到兩份生日祝福了,LV和小朋友都不約而同的送我甜點,我果然是甜點愛好者的代表,哈哈。謝謝你們的愛喔。謝謝自己與他們一直維持著友誼。

看著小朋友送的檸檬迷你塔,我回想了一下我與小朋友相識的經歷,那時候我已經準備離開了,他卻給了我很熟悉的感覺,有一種"你很像我",也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於是我給他買了一塊小蛋糕慶生。隨後就有了在訊息聊天,出來吃晚餐,送我烤起士蛋糕等等的事情。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我們今天去了一趟星巴克,他說要請我喝茶,我沒有拒絕他的祝福,沒為甚麼,就因為我想與他一路走走聊聊。謝謝你的友情。謝謝你的愛。

LV與我相識已久,相互送東西早已習以為常,然而沒有字條的卻是少數,因此我不確定這是不是生日祝福,然而我還是收下了他的祝福。我與他之間的感情實在不在言下,說是好朋友,卻有時候讓我覺得很洩氣,說不是朋友,卻是如此的密切。或許這就是友情吧,可以有看不順眼的地方,但是依舊守護著彼此。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友情。



三,今天下班前聽了一下唐綺陽說星象,他提到了"戳穿窗戶的時侯",嗯?是有什麼事情要公諸天下了嗎?還是其實當三人黨的惡行被揭發,還有老人家的債務被我接手的那時,窗戶早已經被戳破了呢?鴨子划水,繼續優雅繼續努力。謝謝自己願意。謝謝自己努力。加油!



對不起,吃個不停
謝謝你,充滿了愛
原諒我,原來依舊有點feel
我愛你,有福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