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20220709 感恩手記 之 老朋友見面

20220709


一,今天中午與好久不見的安德魯見面,總算約上了,他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有很多故事分享,我與他的觀點依舊很相似相近。謝謝自己願意。謝謝他願意。謝謝友誼繼續。



二,今天上網訂了榴蓮,價錢不斐,但是其實已經想了好幾天了,終於狠下心買了。不過我還沒吃,放進冰箱等明天再來品嚐。老實說,我對榴蓮的品種實在沒有分辨能力,貓山王也好,D24也罷,甚至是甘榜榴蓮,對我而言,只要不是生蕃薯就可以了,實在沒有高低之分,哈哈,奇怪了,對食物如此有要求的我怎麼對榴蓮卻完全沒輒呀?不過我最想念的絕對是流行一時的榴蓮buffet呀,吃個爽。謝謝自己接受自己就是這樣。謝謝自己寵愛自己。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三,吃完午餐回家後就開始一直逛grab food和shopee food,如同以往的作法,什麼也沒有點,不過倒萌起了想吃Taco或Quesadilla的念頭(有點流口水的感覺)。以前只有去美式餐廳才有機會吃到,如今好像不少地方都有,讓我逛了許久卻始終做不了決定。
還找了一下日式烤肉,想給自己的生日美食清單加一筆。如今我最想去的是omesake讓日本廚師為我準備美味的日本料理。接下來是烤牛肉,特別是烤牛舌,讓我想到都會分泌口水。然後就是Wyagu More火鍋,朋友介紹即便不是和牛味道也非常好,讓我更加去試試。還有一個就是日式串烤,目前想去的是Sumi-ka,但是又有點擔心他現在沒有提供牛舌了。咦?這樣看下來似乎都是日式料理耶,呵呵。謝謝自己寵愛自己。
 



對不起,花錢了
謝謝你,老朋友
原諒我,就是愛日式料理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