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220711 感恩手記 之 睡了九小時的宅女

20220711


一,今天是公共假期,睡到8點半,一共睡了九小時,雖然有發夢,但相信也已經有足夠的休息了。說起那個夢,我夢見了自己去旅行,在國外的機場裡找不到候機室,走到外面才發現機場正在裝修一片狼籍,我居然走進去找了一間浴室,而且是很大很大空間的浴室,然後開始洗澡,重點是我是穿著衣服在洗澡。
我隨手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穿衣服洗澡是祥兆呀,是工作順利,有良好溝通的意思,太好了!真的承你貴言。謝謝自己記得自己的夢。謝謝自己不焦慮。謝謝自己鼓勵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這幾天一直在找日式烤肉,然後很煩惱不知道選哪一間,就在今天突然在想,為甚麼要只選一間呢?為甚麼不可以放入To Eat List裡,以後可以慢慢吃一遍呢?退一步之後開始覺得輕鬆多了。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不執著。



三,我一直去買菜的店突然不見了,我有些驚訝,我還以為他們生意挺不錯的。不過同老闆所開的豬肉店依舊還在。結果我跑去角落那間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店裡發現菜款不多,也不新鮮,確實讓我有點失望。下次我再去別間看看吧,反正最近大班開了好幾間蔬菜水果店的樣子。謝謝自己的彈性。



對不起,我還在努力調整睡眠品質
謝謝你,為自己張羅
原諒我,有時候會不小心鑽牛角尖
我愛你,你是個人類不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