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20220708 感恩手記 之 健康午餐開始了

20220708


一,今天在家辦公,午餐晚餐自備,彷如回到了關緊閉時期。下午吃肉餅配生菜,晚上做了偽日本料理,自己做自己吃自己嗨。謝謝自己照顧自己。



二,對於LV最近的負面,我真的萌生了疲憊感了,我不想再做他的陪伴者了,真的是夠了。從這幾天的對話裡我發現他跟當初跟我聊了一小時電話時那段時間的他沒太大的改變。我實在無法理解,既然你不想離開,那為甚麼不好好的努力證明自己不需要離開?一味的自責自憐到底有什麼好處呢?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謝謝自己的盡力而為。謝謝自己懂得照顧自己。



三,這次聽到電子書「大國名廚」,雖然是我喜歡的廚師為主角,但故事內容有點無趣,無法讓我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不像上一次聽的「前世老婆找上門」那麼的有趣和會一直想追下去。喜道公子的聲音似乎有些沉悶,故事內容裡交代來龍去脈的篇幅有點冗長,讓人容易恍神。至於之前追不停的「最佳女婿」也因為劇情開始拖棚,有點不想繼續了,加上之前因為更新太慢我停了下來轉台去聽「前世老婆找上門」,結果有點不想再回去了。看來電子書要長期抓住聽者的興趣還是需要有一定的功力。謝謝自己找到娛樂自己的方法。謝謝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對不起,有點懶散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對你沒輒
我愛你,獨一無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