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220710 感恩手記 之 不出門

20220710


一,從昨天開始就想吃Quesadilla,所以今天就點了,順手還加了Nacho,果然食物還是要熱的好吃,冷了之後nacho不脆了,Quesadilla也變得膩口。我用了兩餐才吃完,而且吃得有些勉強,接下來大概半年都不想吃了。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不浪費食物。



二,老同學問要不要喝咖啡一小時,我拒絕了,在沙發上午睡,舒舒服服。今天本就沒打算出門,只想宅在家,不論是聽劇還是看劇又或是滑手機,反正就是不想出門。謝謝自己疼自己。謝謝自己允許自己。



三,吃到榴蓮啦~我這種吃不出榴蓮品種的體質居然也有一些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冷凍退冰的關係,D24吃起來比較水有幾顆味道比較淡,而貓山王三顆吃起來都是黏稠稠的而且味道濃厚。原來,我說不出品種卻可以品嚐出味道上的差別,我就說嘛,以我喜愛美食的舌頭怎麼可能吃不出來。謝謝自己的能力。謝謝自己欣賞自己。



四,昨天把跟貓咪有關的日劇『貓物件』一下子看完了,雖然有點沒頭沒腦的結束了。新開始的日劇『今夜的コ字形酒場』跟美食有關,看著他們吃生魚片和烤魚卵,還有大口大口喝啤酒和日本燒酒,讓我流口水。謝謝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謝謝自己仍有喜惡。



對不起,浪費了美食
謝謝你,誠實面對自己
原諒我,喜歡與自己共處
我愛你,被人討厭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