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20220703 感恩手記 之 現在馬上立刻

20220703

一,當她叫我打電話給她時我就知道沒好事了。果然她嘴上說著"隨便你",卻很明顯的就是要"現在馬上立刻",我有萬般不情願,卻還是答應下來了,我就是對她沒轍兒。謝謝我自己趁著清理廚房的時間讓自己放下怒氣冷靜下來。再謝謝小帥可愛的小臉蛋給我帶來欣慰。謝謝自己調整好了才出門。謝謝自己沒有發怒,也沒有生悶氣。



二,體重似乎一直在增加,我得留意一下自己的飲食了,另外還得安排運動的時間了。謝謝自己照顧自己。看來得制定一個時間表了,運動鞋得出動嚕~~



三,媽咪真的下了決心要買車了,選了半天她居然比較喜歡沒有屁股的車子,讓我大吃一驚。不過就算是想要馬上下決心,也得等三到五個月才有車子呢。也好,給我一點時間準備準備吧。謝謝自己的耐心。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的付出。



對不起,還是忍不住生氣了
謝謝你,有你果真萬事足
原諒我,皮包得繃緊點
我愛你,心甘情願的為他們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