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20220704 感恩手記 之 熬夜

20220704


一,居然為了『醉後決定愛上你』徹夜未眠,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增加,到四點多才甘願睡覺。我是被帥氣的張孝全(宋杰修呀!)深深吸引,還有口愛的楊丞琳,以及他們之間的甜蜜蜜。這一個不小心就心猿意馬的想談戀愛了。謝謝自己允許自己放縱。



二,今晚夥伴點了素食披薩,超多起士超好吃的!簡單的薄餅皮,簡單的蘑菇鳳梨和多多多的起士,完全俘虜了我的心!趁熱牽絲趕緊吃,真的差點把舌頭吞下去。謝謝介紹。謝謝分享。謝謝自己為美食的願意。





三,我很慶幸有一個給我很多自由的上司,還有一個跟我很合得來的好同事,每次跟他們開會或討論事情都是愉快的。謝謝上司的信任。謝謝好同事的配合。謝謝自己的付出。



對不起,想談戀愛的感覺只是一瞬
謝謝你,還沒失去理智
原諒我,睡眠問題一直無法解決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