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20220705 感恩手記 之 開始忙起來了

20220705

一,今天突然有好多東西要做。開會討論後的重點摘要、攤位的提案、學生錄取書的轉換,還有原本要做的畢業典禮流程,一下子忙得不可開交,挺充實的。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的積極。謝謝自己的穩定。



二,之前每個週四在上的學佛五講課程,八月份要開始下半年的課了。看了目錄,其實都是我看不懂的詞,希望我可以好好學習吧。他們做了一個調查看看大家有沒有想回去道場,我還是比較喜歡網課,因為下班後的時間比較充沛,可以在課程開始前準備和使用晚餐,加上在家裡上課比較輕鬆不拘謹。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不斷學習。謝謝自己擁有自己的意願。



三,今晚小帥吃完宵夜時突然發出不知道是咳嗽還是打噴嚏的聲音,我本以為他有食物卡在喉嚨,嚇到我臉青青。後來看他不改貪吃性子,再吃了一些餅乾之後就停下來了,希望小帥平平安安。謝謝自己雖擔憂卻也穩定。謝謝小帥沒事。



對不起,我還真的是個工作狂
謝謝你,盡量做到平衡工作與生活
原諒我,虛驚一場卻還是得繼續觀察
我愛你,積極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