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220713 感恩手記 之 設計海報

20220713


一,有Google的好處就是凡事都可以靠谷歌老哥找得到辦得到。今天好同事問我能不能幫忙做一張招聘海報,二話不說,一問谷歌大哥就找到了方法,用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把海報完成,看起來簡單卻有模有樣,連自己都佩服自己了。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培養信心。謝謝好同事的欣賞。



二,日語課開始進入很多けい了,從一開始的ないけい,然後てけい和じしょけい,和今天的たけい ,我的頭腦都開始有點混亂了。不過好是好在曾經學過,腦袋裡似乎還有殘留的記憶,感覺上沒有第一次學時那麼困惑,比較容易記起來也比較容易上手。現在最需要的是把全部記起來,真希望有記憶麵包,全部吞進肚子裡。謝謝自己的努力。謝謝自己的整理。謝謝自己的認真。



三,送了一個小muffin給年輕合約同事祝福她生日快樂,讓我想起以前的我總能記得大家的生日,自己掏腰包給他們送小蛋糕,這是我曾經的作風。當然也遇過不珍惜的,也遇過感激不盡的,也遇過拉近關係的,也遇過嫌棄的。而,是什麼讓我停止這麼做了?是疫情嗎?還是人情?還是我變得越來越孤僻了?哈哈,或許,只是不想把時間精力和金錢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吧。謝謝自己曾經的付出。謝謝自己的反省。謝謝自己的願意。



對不起,開始為錢煩惱起來
謝謝你,為了喜歡的東西很努力
原諒我,慢慢找回原來的信心需要時間
我愛你,你本來就是一個超級棒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