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20220702 感恩手記 之 有朋自遠方來

20220702


一,今晚見到了詩巫來的好友,久未見面,然而我們卻像老人一樣晚上十點半就互道晚安了,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把酒言歡到半夜的體力了(哈哈),但是卻通過晚餐和宵夜把生活近況交代了,也聊起了對於國家現況的看法,還真的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笑)。老朋友果真就是老朋友。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對方的陪伴。謝謝對方的分享。



二,好友邀請我一塊去旅行,我沉默了。他不是第一次邀請了,也不是第一個邀請的人。我卻是完全沒有想旅行的感覺。不想離開小帥太久是其中一個原因,最大的原因還是我沒有想旅行的慾望,我很享受窩在家的自在,又或說我沒有想要逃避的地方,也沒有非去不可的地方。在家甚好呀。謝謝自己的坦誠面對自己。謝謝自己接受自己。謝謝自己不委屈自己。



三,帶著好友去吃超有名的瓦煲雞飯,幸好他選擇不排隊,否則看那陣容,說不定排上兩小時也極有可能。我們去了隔壁一間老闆娘說已經開了三十多年的店,我個人對瓦煲雞飯沒有執念,不像好友那樣對於雞肉臘腸鹹魚飯粒醬汁鍋耙都有所要求,我是覺得這間的味道挺不錯,我喜歡他沒有雞骨頭碎片藏在飯中,而且臘腸不多,沒辦法,本人不喜歡臘腸,哈哈。但是那一口鹹魚突然讓我好想吃鹹魚花腩煲啊啊啊~~~哈哈哈。謝謝自己不苛求。謝謝自己懂得感恩。謝謝自己願意。



對不起,無法承諾
謝謝你,抽時間與我碰面
原諒我,沒有太多要求
我愛你,為自己而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