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220712 感恩手記 之 會議紀錄

20220712


一,每一次開會後我們都會主動做一個簡單的紀錄,然後用電郵傳給開會的對象,以此提醒彼此,雖然不是正式的會議紀錄,但也算是需要認真去紀錄的,我覺得挺好,讓彼此都清楚這次討論的重點是什麼,接下來該做什麼,全部清清楚楚。謝謝自己的主動。謝謝自己的願意。



二,好同事早上告訴我他陽了,整個人無力頭重重有點喉嚨痛。我請他好好休息,也看看工作上我有什麼可以幫忙的盡量為他分憂。他想必身心俱疲,身體不舒服,心裡也難免煎熬,還要顧及孩子們,和家裡一堆的人事物。我必須說,做一個職業婦女,還要照顧公婆和祖公婆,實在不容易。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看得到別人的辛苦。謝謝他一直以來無私的與我分享。



三,今晚在"監督"之下把一些帳單接了過來,初步估計一下也都有五六千之多,再加上公文處理以及一些零碎的費用,大概得上萬了吧。自己心裡暗暗的吸了一口冷空氣,沒有表露太多。看來,這是一個提醒,提醒自己花錢得謹慎,好好的規劃。新舊遺囑中的名字讓我有些介懷,原來我一直以來的認為被驗證了。看著這一些東西,自己深以為惕,等我老了也要好好的把債務處理好,只是不知不覺我原來也擁有了一些財產,我還真不知道死後要交給誰。謝謝妳的堅持。謝謝你的妥協。謝謝自己的責任。謝謝自己的反省。



對不起,有點壓力
謝謝你,願意承擔
原諒我,不想多言
我愛你,你是一個勇敢堅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