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20220715 感恩手記 之 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20715


一,好同事打電話來吐苦水,對於安排好的事情要有一點點更改而覺得很煩躁。理智來說,我們都知道那是無可奈何的,但是他心裡就是不甘就是氣憤。我終於明白為甚麼我跟他這麼合拍了,這個性格我們太像了。不過我藉此也檢視了一下自己,似乎隨著年齡增長,這樣的執著似乎淡了許多,希望並非是刀沒割在肉上就不疼吧。謝謝自己聆聽。謝謝自己檢視自己。謝謝自己的成長。



二,LV依舊執迷不悟,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定位我跟他的友情了。我不想放棄我的朋友,但是要頻頻重複是在挑戰我的極限。而且我沒辦法分辨他說的話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還有哪一句可能下一分鐘會自己推翻的。他特愛辯論,沒有意義的辯論沒有道理的辯論沒有邏輯的辯論,實在讓人在無奈和生氣之中徘徊。放著吧,順其自然吧,想回覆的時侯就回覆吧,不想面對時就推掉吧,他的一舉一動所做所為都不是你的責任。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盡力。謝謝自己隨緣。



三,跟LV提起,我從寵物身上學到了什麼。從狗狗的身上,我學到了"赤子之心",凡事都能看得到美好,保持著無時無刻的愉悅,活在當下。從貓咪的身上,我學到了"我行我素",我自己舒服最重要,別人喜歡不喜歡是其次,活在當下。他們都教我要活在當下,每天在生活裡都不斷的提醒著我。謝謝自己的反思。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寶貝們的教導。謝謝寶貝們的陪伴。



對不起,我是肉做的我會累
謝謝你,明白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因緣
原諒我,把別人的煩惱當煩惱
我愛你,越來越平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