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220714 感恩手記 之 眼睛越來越小

20220714


一,今天在Youtube不小心看到風水師說眼睛大的人比較容易衝動,我發現我越長越大之後我的眼睛變小了,好像就真的沒這麼衝動比較有耐性了。我以前戴隱形眼鏡的時侯眼睛看起來很大,也看起來很兇,後來配了黑框眼鏡後就把眼睛稍微遮蓋了不少。我覺得面相十分不好學,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什麼是"比較亮""比較飽滿""比較平滑",哈哈。謝謝自己發現新玩意兒。謝謝自己觀察自己。



二,為了兩盒牙膏,跟閨蜜見面,很久沒有這麼晚才吃晚餐,肚子餓真的會吃得更多。聽著閨蜜說著新的工作環境與難相處的老闆,真的驗證了一樣米養百種人,再奇怪的人也可以做mamager,連閨蜜也曾經做過manager,我當然沒有瞧不起他的意思,只是聯想到大家都望高處爬的想法,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傻瓜這麼沒志氣的吧。我覺得從我進入職場開始,我似乎就已經如此,我想要越來越高的薪水,卻不想要越來越高的職位。謝謝自己了解自己。謝謝自己願意。謝謝自己聆聽。我甚至幻想自己可以去咖啡廳打工,前提是經濟許可。



三,舊同事突然在群組聊天室中說"堅持住,經濟不景氣要來了,比想像中的還早"我有點愣住了,一開始還以為他在說裁員,隨後才反應過來他是在說大局勢,他就是這樣的個性,自以為是自命清高。經濟不景氣這件事不是早在關緊閉結束之後已經開始看到端倪了嗎?謝謝自己冷靜。謝謝自己觀察。謝謝自己明白但不說破。



對不起,今晚不甘願入睡
謝謝你,今天再次給了LV2小時
原諒我,今晚吃多了
我愛你,你是一個可好可惡可高可低可明可暗多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