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20220707 感恩手記 之 吃披薩!

20220707


一,今天跟好同事去吃披薩,超好吃!他點的是羊肉披薩,有一點印度味,把羊騷味蓋過去了。我點的是瑪格麗特,簡單的起士和九層塔的味道,更能帶出披薩的美味。謝謝好同事帶我去吃美食。謝謝自己好好享受。



二,今晚去了One Utama,見了好久不見的老同事,他依舊健談,聊了一頓晚餐。我一直佩服他能夠與學校輔導員維持良好關係的能力,也佩服他創業的決心,果然是一個做生意的人。謝謝他聯繫我。謝謝我的願意。另外,因為想念Mazesoba就點了,哪知道一點都不好吃,太失望了。謝謝自己還是有所要求的。



三,今天被抓包我在查學歷時出槌了,心裡一陣慌,為了讓心裡好過,重新再查了一遍,雖然心裡還是很忐忑,但是也已經盡力了。謝謝自己沒有為難自己。謝謝自己沒有自責太久。謝謝自己盡分隨緣。




對不起,最近胖了卻依舊吃個不停
謝謝你,用美食疼愛自己
原諒我,不小心陷入自責
我愛你,即便你是個矛盾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