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20220726 感恩手記 之 一不小心吃了好多零食

20220726


一,我覺得在家工作的一個壞處就是,一直想找東西吃,不知不覺今天就吃了好幾包的小包裝零食,突然警覺體重失守才停下來。謝謝自己允許。謝謝自己警覺。



二,我常常看著這兩個"冤家"實在有點無奈,只有嘆氣的份兒。一個不喜歡被約束,在生活上卻沒什麼自制能力;一個愛管愛唸愛重複,生活管理一自有一套。兩個人我戳你一下你吼我一下我生氣你你生氣我也過了大半輩子了,依舊是這樣我看你不順眼你看我不順眼的過著。謝謝自己的陪伴。謝謝自己觀察。謝謝自己聆聽。



三,跟媽咪聊天常常都會提起貓狗的差別。比如說狗狗一叫就來,貓咪則是不一定馬上反應;狗狗露肚子是討好與臣服,貓咪露肚子卻可看不可碰;狗狗搖尾巴是高興興奮,貓咪用力搖晃尾巴是不耐煩。我必須要說當我對狗狗的服從欣賞不已的同時,我對於貓咪的我行我素卻十分著迷。謝謝自己的學習。謝謝自己的接受。
這讓我想起,在年紀較輕時我一直嚮往我行我素的性格,會崇拜如此的人,如今把這一切的喜好崇拜都給了貓咪了。我就是喜歡那種為了自己而活的傲嬌。謝謝自己的進化。謝謝自己的記得。



對不起,睡眠不足
謝謝你,全然接受
原諒我,體重暴增
我愛你,不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