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20220706 感恩手記 之 走路去吃午餐

20220706


一,今天跟同事們一塊走路去附近的學生公寓樓下吃有名的炒飯。味道果然美味,我把一大碟的炒飯吃得一乾二淨,實屬難得。另外也意外得知這個地方十分乾淨整潔,還有一間咖啡廳,賣的蛋糕都頗吸引,還有kopitiam賣各式平民食物,和一間阿拉伯餐廳,還有雜貨店和便利店,和自助洗衣店。真的挺不錯的地方。我也稍微留意了一下,除了走路,應該也可以開車進去,我看到有訪客停車位。謝謝自己惜福。謝謝自己感恩。謝謝自己喜歡探索新玩意兒。謝謝自己願意分享。



二,今天從光頭佬秘書那裡取得了我線上所購買的Selenite小碗,中文是叫透石膏,據說可以幫助淨化水晶,消除負能量。看起來是白色的,裡頭透著花紋,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漂亮。謝謝自己給自己買喜歡的小物品。謝謝自己感恩。謝謝小贈品。



三,今天接觸了不少入學資格的知識,讓我心花怒放,覺得學到很多東西。我果然喜歡這一塊。謝謝老闆給我這個責任。



對不起,眼睛好累
謝謝你,吃美食讓人心情愉快
原諒我,花點錢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