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220720 感恩手記 之 新嘗試=新挑戰=新災難?

20220720


一,工作上有些事讓我有些思考 :當要開始一個新東西,你會把他當成是新嘗試?新挑戰?還是新的問題?當然,要從舒適(蘇東坡?)圈逃離出來,自然會有未知的問題產生,可能會是失控的,也可能是可控的。最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提起腳從舒適圈中踏出來,就是那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接下來的高低起伏就算是小兒科了。我是不是有太單純太天真的嫌疑啊?謝謝自己的體悟。謝謝自己反省。



二,隱約察覺到心裡有一個不安的小苗在滋長,但是不太確定那是什麼。是工作?是金錢?還是只是己人憂天?就像我跟LV說的那樣,先擱著吧,等下再來關心這份不安,等他露出更多的面貌時我或許可以更加明白要如何照顧他。謝謝察覺。謝謝安撫。謝謝暫停。



三,不知不覺七月居然就快結束了,一天一天的過,我好像都忘了去使用生日的優惠。以前都會狂看電影,如今太久沒踏入電影院,居然完全沒有這種念想了。還有書啊鞋啊家用品啊,全部都還沒去逛。原來即便有了周休二日,我依舊還是忙到讓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回看過去的好幾個週末我都是在家滾,沒有愧疚或勞累,卻也沒去辦正事,(在家滾也是正事呢)哈哈。謝謝自己反省。謝謝自己接受。謝謝自己感恩。



對不起,陷入兩難
謝謝你,好好享受周休二日
原諒我,渾渾噩噩過了三分之二個月
我愛你,順其自然盡分隨緣隨緣盡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