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220630 感恩手記 之 六月即將結束了

20220630


一,LV今天趁來領取LPK買給大家的豆花時跟我聊了一會兒,她那恐慌的臉看了有些心疼。我明白有時候就是無法控制內心的惶恐,無法控制的在乎,而他所選擇的方法是很理性的合理化,但在我看來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然而卻只能暫時用著了。謝謝自己願意陪伴。謝謝自己一直鼓勵他。謝謝自己的時間。



二,今天LPK請我們吃豆花,他很開心的說讓其他人知道我們對LV的好,我有點不以為然,我對誰好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也不是一個拿出來跟別人炫耀的東西。LV不敢進去以前的辦公室,因為他害怕人們的閒言閒語,也就是因為在乎,恐懼就更加的變大了。我不在乎,我知道憑著這張員工卡我哪兒都可以去,以前的辦公室一樣來去自如,因此我沒有包袱。但那並不是要對任何人交代的事。謝謝自己給自己的肯定。謝謝自己的信心。謝謝自己的不批判。



三,今天跟小老闆第一次正式開會,明白到小老闆的一些簡單思路,喜歡他的直接與坦然接納。也聽了夥伴說美女老闆的一些習慣。謝謝自己的觀察。謝謝夥伴的分享。謝謝自己的慢慢穩定下來。



對不起,我能做的只有陪伴無法伸出援手
謝謝你,越來越沉穩和自信
原諒我,去超市花錢了
我愛你,一個人逍遙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