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20220617 感恩手記 之 在家的樂趣

20220617

一,當我在家的時侯,我家話癆小帥就會一直跟著我移動,一直喵著希望可以求得一口零食。今天,我把小帥抱在懷中,平日不喜歡被抱的他馬上黑臉,然後當我亮出新買的肉泥,他馬上伸出可愛的小手手抓住了包裝,舌頭拼命的舔著肉泥,看到這裡已經覺得他可愛到爆,再看看他緊張的尾巴勾出一個小弧度,小腳掌還開了花,可愛得不要不要的。我真的真的很感恩我有這個小毛帥陪著我。謝謝小帥,我愛你(親親親親三下)。



二,今天跟小帥哥吃晚餐,吃的是我從未吃過的阿拉伯餐,味道不錯,都是我喜歡的食材,羊肉,yogurt,脆餅,橄欖油,鷹嘴豆。而且最重要的是吃晚餐的對象是一個聊得來的小帥哥,什麼都能聊,而且喜歡的東西也類似,連海賊王也是!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小帥哥的陪伴。謝謝小帥哥請我喝酒。



三,喝酒這件事,無法不想起我一直以來的酒伴,想起了昔日與他兩人喝到凌晨四點,暢談人生。再加上身邊坐了一個口操馬六甲腔調的小帥哥,真的沒辦法不回首過去。我得謝謝他陪了我人生的一大段時光,也並非以後不再往來,只是最近少了罷了。謝謝自己一路走來的一切學習。



對不起,最近冰的喝不少
謝謝你,選擇了我
原諒我,任性喝了酒
我愛你,別自責順其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