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220619 感恩手記 之 父親節

20220619


一,今天是父親節,我差點忘了,幸好媽媽提醒,提前點了爸爸所要求的海鮮披薩,也順便給媽咪訂了她喜歡的。媽媽還是老樣子,一邊吃一邊就在批評爸爸點的不好吃,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吃。我提醒著自己以後別成為如此。喜歡不喜歡實在很個人,少點批評吧~謝謝自己的想法。謝謝自己的學習。謝謝自己的接受。



二,媽咪給了兩粒不同素質與價錢的牛油果,之前那粒比較貴,切出來硬度剛好,而且也很香,吃得我津津有味。今天這粒切起來硬梆梆,吃起來有點硬,完全不好吃。但是兩粒的外皮看起來雷同,都是綠色帶點黑,摸起來也是偏軟。果然,不只是人,連果子也是不可貌象呀。謝謝自己的觀察。謝謝自己的評論。謝謝自己的接受。



三,明天是週一,雖然說我還在放假,但是不知怎麼的卻有點Monday blue。有點不太愉快的上床睡覺,或許是荷爾蒙在作祟吧。謝謝自己接受自己的emo。



對不起,睡眠時間還是沒調好
謝謝你,接受自己
原諒我,情緒不受控
我愛你,就算失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