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20220611 感恩手記 之 晚餐

20220611

一,與兩位女士去用晚餐,其實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三人行,講話比較容易,尤其這兩人都有令人吐血的能力,哈哈。這個晚餐的目的是為LPK慶生,對於他要求大家都穿紅色,他卻穿了個豆沙色,還一整天不回覆訊息突然在下班後出現在我辦公室的行為,我有點無法接受,但是看著是他的慶生的份上,我就忍下來了,雖然我嘴上還是開玩笑的說了他幾句。謝謝自己勇敢表達。



二,Taco Bell吃起來不錯,不過不知道是我食量變大了,還是份量不夠大,又或因為是玉米片讓人意猶未盡,我覺得吃不飽,很想再吃點什麼。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而在察覺到自己還想往嘴裡塞東西的時間,心裡不知道為甚麼有點悶,幸好只是維持到我們去吃甜品就消失了。謝謝自己的觀察。



三,看到老闆娘那張虛偽的嘴臉,我有點不屑,不過還是回了一句'謝謝"。我覺得他其實不想跟我說話,我也同意同樣不想跟他正面對到,我不是怕他,而是我擔心自己忍不住給他那張臉揮上一大耳光。謝謝自己正視自己的想法。



對不起,我有我的原則
謝謝你,正視自己的內在
原諒我,不小心還是怒了
我愛你,即便你不是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