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20220622 感恩手記 之 開工前的準備

20220622

一,雖然說明天就開工了。真的要問我開工前準備點什麼,我還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呢。說我菜鳥,我卻早已熟悉一切操作;說我老鳥,我卻不太瞭解工作的程序。似乎有一點點矛盾,卻幸好一點也不尷尬。謝謝自己的理智分析。



二,今天日語課Elementary II開課了。同樣的老師,有幾張熟悉的同學面孔,不過也多了不少新同學。我今天很乖的稍做課前準備,而且也在下課後趕緊把功課給做完了。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的勤勞。加油!繼續往目標前進。



三,小帥突然發現新買的玩具裡的小老鼠非常好玩,窮追不捨,玩得整個下午都不睡覺。這麼執著不是件好事,我把小老鼠藏了起來,小帥找了好一陣子後才甘願去睡覺。謝謝小帥的欣賞。話說我得想個辦法把小老鼠栓起來,否則再這樣上演跪地從沙發底找小老鼠的戲碼,我老人家的膝蓋可要廢了。謝謝自己的覺悟。



對不起,休假這段時間仍然沒有把睡眠時間調整好
謝謝你,做自己喜歡的事
原諒我,擅自給小帥斷癮
我愛你,同時擁有理智與感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