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220618 感恩手記 之 遠道附約見醫師

20220618

一,為了帶LV去見閔醫師,我也順便掛了號。這是我第一次去這個購物商場,Plaza Arkadia,看起來很大,似乎有很多棟,主要都是餐廳。在等待的時侯我隨機網上找了一下,似乎推薦的餐廳也不少。我就挑了一間拉麵店,讓我驚豔萬分。謝謝自己跟隨直覺。
好久不見的醫師依舊親切,偶爾見見醫師還是不錯的。謝謝自己的願意。醫師這個新的中心很漂亮,很有禪味,像spa中心一樣,讓人一走進去就覺得很舒服。謝謝自己享受其中。謝謝醫師的專業。



二,我上網找到了這間日本名古屋有名的乾拉麵,超!好!吃!!我很喜歡他的調料,十分夠味,特別是他們建議在吃完麵條之後加一口白飯把醬料吃完,太美味了,居然讓不喜歡蔥和蒜的我把裡頭的所有醬料吃得一乾二淨。麵條跟一般的拉麵不同,有點像細一點的烏龍麵,又或說像白麵條,我吃得超開心的。值得一提的是店家建議加的昆布醋實在是神來一筆,馬上把醬料裡的膩感驅散,大加分。謝謝美食所帶來的喜悅。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三,晚上赴了SW的約,我們先是依約定相約偶遇豆花店,吃了我最愛的豆花,然後去了隔壁的拉麵店。當然,在下午的神一般的拉麵之前,其他普通拉麵完全排不上位了,幸好鴉片豆花還是不負所望。跟SW隨便聊聊,也覺得很愉快,果然聊得來的人確實很重要,不論什麼話題不論吃的什麼不論時間長短,就是聊得起來。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你的友誼。謝謝你的時間。也謝謝自己的時間。



對不起,狂吃
謝謝你,的願意
原諒我,沒有好好休息
我愛你,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