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220615 感恩手記 之 放假的感覺

20220615

一,今天算是我第一天放假,心裡還是有很多擔憂,擔心自己很多東西還沒完成,似乎有很多焦慮。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嗎?謝謝自己的責任感。



二,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放假,我沒有準備菜或其他可以烹飪的食材,不過看看架子上的泡麵,我想我還是可以過活的,只是沒什麼纖維罷了。謝謝自己任性。



三,每當我在家,這個小瓜都不用睡覺,只要我動一下,他就趕緊邊喵邊衝過來,好像會miss掉什麼一樣,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四,傍晚下樓看到了乾女兒,雖然我在心裡已經為她取新名字叫豆花,但在她狂蹭我時我把她抱了起來在裝入提箱之前被拒絕了。謝謝自己尊重她的意願。



對不起,不小心折磨自己
謝謝你,讓我擁有了你
原諒我,無法讀懂你也無法讓你明白我
我愛你,不論正負不論好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