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20220604 感恩手記 之 貓咪煮湯遊戲

20220604

一,我必須要說,我是一個喜歡玩遊戲的人,從小時候的電視遊戲,到長大後的網路遊戲,再到如今的手機遊戲。我要謝謝爸媽允許我跟弟弟玩遊戲。最近我除了養青蛙等他去旅行回來帶禮物,我看到介紹一款佛系遊戲:貓咪與湯,可愛的貓咪吸引了我,我就下載了。有貓咪在煮湯切紅蘿蔔削包菜和打果汁,可愛爆表!謝謝自己給自己找樂子。



二,小白出沒了,不敢進來欄杆裡面,大概是受到了黑妹的威脅吧。我特地走出了欄杆外的人行走道上給他餵食。心裡不斷掙扎是否要把他抱回家。今天是週六,明天可以帶去看獸醫,這不是一個很好的sign嗎?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心裡還是遲疑了。是擔心家裡寶貝不能接受?還是擔心小白把家裡搞得一團糟?還是擔心不得媽咪認同?還沒想出個所以然來。謝謝自己的愛心。謝謝自己沒有一頭熱。



三,今天正式感受到我即將要離開了,特別是在準備交接的資料和收到老闆姊的午餐邀請之後。很快我就要一鞠躬謝謝大家,幕就要落下來了。謝謝大家的厚愛。謝謝自己的努力。



對不起,揮霍眼睛的扣打
謝謝你,這一切的付出
原諒我,無法不求回報
我愛你,我以你做的一切為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