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220629 感恩手記 之 今天吃素喔

20220629


一,我的午餐伴侶變成了我的工作夥伴,他問我會不會不想跟他吃午餐,我倒沒有這種感覺,我想大概是我跟他相處得很愉快,完全沒有覺得是負擔,所以也不會覺得厭惡或想逃避吧。反而我還挺喜歡跟他一起說話的。謝謝自己明白自己。



二,有人今天提醒了我別覺得自己很閒,因為只要一有這種念想,就有可能會有大件事發生而開始陷入忙碌之中,所以我就轉個念頭吧,渾渾噩噩的忙碌了這麼多年,現在就是讓我沉澱下來的機會吧。謝謝好友的提醒。謝謝自己的領悟與接受。



三,今天初一,我忘了點香,但是有吃了一整天的素。午餐去嘗試了學校裡新開的雜飯店,味道不錯,價錢也合理,只可惜人多為患。不過,轉念想想,如今的我想在11點多溜出去打包也不是難事,加上自己目前還處在半犯懶的情況沒想要煮飯,所以也算是一個很好的新選擇。說到這裡就想到即將要開張的Subway和A&W,也算是其他的解饞和治肚子的選擇。謝謝自己的願意。謝謝自己的接受。



對不起,睡眠習慣依舊調整不過來
謝謝你,接受與面對
原諒我,不想再聽怨言
我愛你,因為你永遠不忘記繼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