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20220530 感恩手記 之 素食椰漿飯

20220530


一,今天午餐沒有準備食物,於是跟PK上網點餐,因為剛好是初一吃素日,聽了PK推薦點了素食nasi lemak,味道還不錯喔,份量也很足。謝謝自己嘗試新玩意兒。



二,今天是客服小弟的最後一天,看得出來他有些感傷,我覺得要離開這個地方多少都還是會感傷的。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仍然是有貢獻的。謝謝自己對他表達謝意。



三,我發現自己很容易對別人有所要求,而且也期待對方答覆我心裡的標準答案。就是因為這樣,當別人無法達到我的要求或我的標準答案,輕則我會顯得焦慮不安,重則我會變得暴躁易怒。謝謝自己察覺到了這一點。請自己繼續保持覺察。



對不起,即焦慮又暴躁
謝謝你,感謝與感恩
原諒我,還是會有很多內心小劇場
我愛你,即便你不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