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220620 感恩手記 之 大發雷霆

20220620


一,因為Lotus's遲到,而且客服態度惡劣,加上我趕著出門而大發雷霆,在電話上有點歇斯底里的喊著。之後有點懊惱自己為甚麼如此生氣。是因為東西不如所願?是因為對方"冤枉"自己要取消是因為我要換時間而並非對方的錯?是委屈在作祟嗎?還是控制慾在作祟?寫完了投訴電郵之後,我突然覺得好累喔,果然生氣是非常消耗體力的。謝謝自己的反省。謝謝自己允許情緒的發洩。



二,真的把iPad還回去了,老實說我對沒什麼深感覺。但是藉著這個動作倒是奠定了我離開的事實了。我的身分處在一種尷尬的情況,好像離開了,卻又許多事情依舊。不過這一趟還iPad卻是讓我感受到了我離開了這個部門的感覺。謝謝自己觀察自己的情緒。謝謝自己為自己做的安排。謝謝自己允許自己的情緒。



三,不小心遇上了ETeh,不小心的開始辯論起養寵物的好處。雖然沒有吵起來,但是僵持不下,到最後不了了之。在回家的路上我開始有點後悔自己為甚麼要控制不住的好辯?藉此提醒一下自己,別多話,別想說服他人,別辯論,微笑就好了。謝謝自己有所察覺。謝謝自己提醒自己。謝謝自己接受自己。謝謝自己有反省能力。



四,純粹想記錄一下我吃了這個有點貴卻美味的bagel。謝謝自己善待自己。



對不起,
謝謝你,
原諒我,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