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20220603 感恩手記 之 泰國餐

20220603

一,今天的聚餐去了我目前最愛的泰國餐地點,我今天吃到了被小帥哥推薦的泰式炒粿條,味道其實沒有Black Canyon 的好吃,但是粿條的彈性讓人吃得很開心。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吃完晚餐,我跟LV去了鹿角奶茶,而在奶茶店裡的一大群人突然撤退,說是遇上老鼠,在我們還沒決定要不要離開之前,LV突然超大聲的高分貝尖叫。我看,連老鼠都被嚇慘了,我也就乘機說要回家了。奇怪的是他害怕卻仍然坐著不逃跑,我以為我們遇上危險會在Freeze, Flight, Fight選一個?怎麼他三個都沒選?還是高分貝尖叫就是Freeze 的一種?謝謝自己的冷靜。



三,為了老闆姊叫我做的事有點慍怒,不小心說了一些負氣話,回頭想了想何苦呢?逞一時之快又有何意義呢?但是自責並無幫助,想清楚就好了。謝謝自己的領悟。



對不起,今天的睡眠時間超級短
謝謝你,恢復了自己一直以來的見學生水平
原諒我,我確實是個瘋子
我愛你,不論瘋沒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