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20220601 感恩手記 之 一週年

20220601


一,一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天回來上班。我仍然記得那時候的期待與雀躍,怎麼知道才維持了不到一年,甚至少過半年就消滅得無影無蹤了,確實有些感慨呀。謝謝自己的體會。謝謝自己還有回憶。



二,今天日語課是複習,我似乎好多東西都搞不太懂,這樣下週要如何考口試呀?看來這個週日得好好複習認真讀書一番了,別浪費了這段時間的努力。謝謝自己的認真。



三,因為『最佳女婿』更新超慢,我開始聽另一部『前世老婆找上門』,雖然聲音十分相似,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格。後者屬於誇張型的搞笑,還有妖魔鬼怪出沒,前者則是比較正經,而且與戰爭有關。謝謝自己給自己找樂子



對不起,辛苦了
謝謝你,認真學習
原諒我,耳朵閒不下來
我愛你,請你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