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20220616 感恩手記 之 星座

20220616


一,聽著唐老師的podcast,原來我的愛爭辯和不服輸的性格來自於雙子和射手啊啊啊啊(獅子是不是也有點貢獻啊?)學星座的目的就是要醒覺,然後學習把不好的影響縮小,把有幫助的部分放大,別再為難自己了。謝謝自己的醒悟。也謝謝自己接受自己。



二,想起那天我說我今天跟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有約,LPK幫我加了一句"還有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我愣了一下。人啊,就是這樣,自己是這樣,就覺得別人也是這樣。你跟父親感情好,自然覺得那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但你不清楚我跟父親的關係,你憑什麼要我跟你一樣呢?況且,我要怎麼排我的排行榜,也不到你來指指點點吧?謝謝自己沒有當面跟他槓。謝謝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讓我想到了當LV跟她說她被憂鬱症所折磨時她冷漠的說"那你就要學習走出來",我不禁搖頭,你不了解憂鬱症就別亂說話,先別評論LV是不是真的憂鬱症,但是你要明白並非憂鬱症病患不願意離開,而是他們走不出來啊,能不能有點同理心呢?謝謝自己具有同理心。



三,今晚見到了老同學,本以為是吃晚餐,結果因為他們已經吃過了麵,選了一間甜點店就這樣坐了三小時,我肚子裡只裝了一瓶奶昔。人性就是如此,自己飽了就忘了別人的晚餐時間,我沒特別提出也算是我沒有"盡力爭取",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謝謝自己給自己安排了越南麵包當晚餐,這一間確實不錯吃,吃飽了心裡就愉快了。許久沒有去One Utama了,連地板都換了,哈哈。而且我的卡也過期了,看來我可以安排一下去那兒走走了,看場電影如何?謝謝自己願意花時間和精力過去。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有自省的能力卻又不自責也不指責。



對不起,我不能認同
謝謝你,做讓自己開心的安排
原諒我,有一點點自憐
我愛你,只因為你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