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220628 感恩手記 之 夢見了小帥

20220628

一,夢見了小帥患有癲癇,發作時全身抽搐,而且皮膚發紫。我在夢裡緊緊的抱著他,用被子把他包住,他才慢慢穩定下來,撒嬌的對我喵著。當我醒了之後仍然覺得心疼。謝謝自己對於小帥的愛。謝謝自己察覺到自己害怕失去小帥的擔憂。



二,昨晚很不自愛的沒有好好睡覺,眼睛被黏在螢幕上拔不下來。為了讓自己可以睡晚點,今天決定在家工作了。許久沒有在家工作了,有一點點享受那種自由和小帥的陪伴。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適應良好。



三,一個口口聲聲說"你是我最值得信賴的人"的人居然懷疑我把她告訴我的事跑去跟當事人說,坦白說我是生氣的。她不是第一次惹怒我了,上一次是因為她用很愚蠢的方式來試探並套我的話,我已經對她表達過不滿了。這一次她雖然不拐彎抹角,但卻是一種不信任和質疑,最主要的是難道對她而言我就這麼雞婆嗎?我真的很失望。謝謝自己沒有大發雷霆。謝謝自己得以機會看清楚一切。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還說什麼友情呢?
我趁機向她詢問是不是不信任我,她居然說是我想得太負面,她覺得我只是會因為疼她而為她出頭。我雖然生氣,卻沒有再跟她多說了。後來想想,真的沒辦法跟這個沒名堂的傢伙多說了,太耗力了。謝謝自己的覺悟。謝謝自己放下。謝謝自己不生氣。
也讓我好好的思考,究竟生氣的是她對我信任與否?還是自己信錯了人?還是自己對她有所期待,期待她如同她口中說的信任那樣達到我的期許,滿足我的期待?



對不起,被夢境刺痛了心
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
原諒我,不想再被耗下去了
我愛你,不做一個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