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20608 感恩手記 之 不能吃冰

20220608

一,老闆姊再次對於我吃中藥而不吃冰這件事露出不相信的臉,而且還試探性的問今天可以了吧。很明顯他不懂傳統藥品,更不懂得尊重別人。我也就不用多言了。謝謝自己的堅持。謝謝自己對別人的尊重。



二,今天去參加了即將成為我同門師兄弟們的聚餐,歡送一位,也順便與大家認識認識,雖然我還不算正式入職,不過這樣下來也算是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了。謝謝未來老闆的安排與邀請。謝謝自己的願意。



三,whatsapp不再有辦法免費傳送多個訊息了,這個消息對大家而言都是一場打擊,大家開始手忙腳亂,因為要一個一個的傳。謝謝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謝謝自己到最後接受了這個事實。



四,今天是日語口試的日子,我的時間是8點半,在之前我邊吃晚餐邊看資料,卻其實心裡沒底有點不知道方向,幸而以低分66%過關了,長舒一口氣。不過我真心覺得只有這樣才可以增進我的對話能力,我很開心這種安排,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繼續下一級了。謝謝自己的努力。請繼續加油。



對不起,憋了一下
謝謝你,一切努力
原諒我,有些執念
我愛你,無論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