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20220301 感恩手記 之 敏感

20220301


一,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總覺得老闆姊今天看我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屑。回頭想想,如果是真的,那大概是因為我的招生人數不好的關係,那我也只能盡力而為,再無法做什麼更多的了。如果不是真的,那就是我想太多,也不需要做些什麼。所以不論如何我都不需要做些什麼,就這樣吧~謝謝自己的分析。謝謝自己安慰自己。謝謝自己撫慰自己的擔憂。



二,學生報名不報名這件事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有些學生我花了好多時間解釋和陪伴和follow up,到最後卻一聲不響消失無影蹤,我也是無奈。我可以做的就是拼了命的聯繫學生,就只能這樣。謝謝自己看清楚。謝謝自己安撫自己。



三,連續三天晚上都沒有打開電腦了,謝謝自己善待自己。告訴自己,工作只是一天中三分之一的事,我還有三分之一的睡眠時間和三分之一的個人時間呀~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對不起,還是會習慣性想要討好上司
謝謝你,安撫自己撫慰自己關照自己
原諒我,還是背負著原生家庭的包袱
我愛你,即便被討厭妳依舊是獨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