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20220305 感恩手記 之 旅行小蛙蛙

20220305


一,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看到了以前玩的旅行蛙蛙的照片,突然好想玩,在Facebook提了一下,沒想到居然得到不少回應,於是晚上就下載了,就來看看我家蛙蛙會去哪裡遊山玩水給我寄明信片帶手信吧~謝謝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二,今天下班後去了一趟大門,遇上一對父母帶著三個孩子,小兒子在推車上狂哭番到一個不行,爸爸好說歹說還是不停的哭鬧。不知道什麼吸引力,我先在走道上遇到他們, 然後在手扶梯上,在Daiso,在繳停車費,在停車場,都遇上他們,什麼狀況?孩子的哭鬧聲透過口罩似乎是嘶吼的穿透力。雖然我心裡盡是厭惡,回頭想到好味三人說過,父母也需要放風,我就忍住不瞪他們了,寶寶失控也非他們所願的。謝謝自己的換位思考。謝謝自己的體諒。謝謝自己的明白。謝謝好味小姐的分享。



三,再次跟LV提醒了感恩手記,這一次他似乎比較有興趣,希望對他有所幫忙。LPK叫我別與LV來往過密,我倒覺得無所謂,這是我跟LV之間的關係,不是其他人可以插手的,我自己自然有分寸,況且當我需要人聆聽的時侯LV他可是給了我不少鼓勵,不像你一盆冷水就過來。謝謝LPK的操心。謝謝LV的分享。謝謝自己的明辨是非。



對不起,還是沒有好好休息
謝謝你,換位思考最棒了
原諒我,沒有好好吃飯
我愛你,再艱難你還是可以找到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