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20220314 感恩手記 之 海賊王的熱血

20220314


一,老闆姊對我突然特別溫柔,柔聲與我討論學生人數,還告訴我他的壓力很大,甚至約我一起吃豆花,這一切都變得好詭異。謝謝自己雖然嘴上溫柔,心裡卻有戒備。謝謝自己保護自己。



二,小帥最近的喵聲穿天,又響亮又大聲,我上網找了一下,需要冷處理來消除。於是,小帥再對我叫時我就忍住不給任何回應。但是如果他靜靜的過來討拍,馬上做到。希望可以成功!謝謝自己為小帥張羅。



三,因為休假那天回到了海賊王的擁抱,九百三十多集了,心底有一種不想他完結的恐懼與不安。每每看著路飛堅定的眼神跟,還有充滿戰鬥力的戰鬥背景音樂,都會讓我很熱血。謝謝自己還有一顆炙熱的心。



對不起,除了累還是累
謝謝你,喜歡動漫的心不滅
原諒我,還是有擔心未來的恐懼
我愛你,熱血沸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