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220327 感恩手記 之 這世上只有你嗎?

20220327


一,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為甚麼永遠都只有你說?永遠都只有別人對不起你?當我對別人不滿的時侯卻是我要調整和接受對方的性格,那你怎麼不接受你說的那些人的性格呢?是的,我也是在氣自己為甚麼每一次都說不要理他卻還是聽他說,每次說不要對他傾訴卻還是說個不停。謝謝自己坦然面對自己的怒氣。謝謝自己面對自己情緒後面的情緒。



二,『最佳女婿』的作者真的很厲害,除了玄學風水之外,中醫的穴位和推拿也很清楚,真的很厲害。只不過劇情開始有點無趣了,因為劇情有些重複,就是林羽被看不起或欺壓,又或者是林羽的女人被欺負,然後林羽出招(醫術,玄學,功夫,玉石)鎮壓,就這樣。現在唯一支撐著我的是何家榮的生世。謝謝自己找到了樂趣。



對不起,自責了
謝謝你,找到了娛樂自己的事
原諒我,還是會有高昂的情緒
我愛你,你是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