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220310 感恩手記 之 在家辦公

20220310


一,終於有機會在家辦公了,對老闆姊來說似乎是極大的恩惠,我卻在家做得更加累。謝謝自己的付出。謝謝自己的堅持。



二,跟YY聊了好久,他雖然年輕但見解獨到,我喜歡跟他講話。我可以從他那裡感受得到正能量和不批判的正面思考,就一句話,我喜歡他。他說了好多,特別是那句"我們都很喜歡你"讓我感動不已。是的,我雖然在這裡似乎頻頻受挫,或許去那裡可以比較愉悅?我們的對話中他提供了不少資訊,也給了我不少選擇,是的,我是有選擇的,然而我就是這樣,一見鍾情的概念,就只要等了吧~謝謝YY給的鼓勵。謝謝YY分享的來龍去脈和其他選擇。謝謝自己被感動。謝謝YY的肯定。



三,早上,PK突然傳了一個充滿鼓勵的簡訊給我,大意是雨過就會有晴天。嗯,是啊,我相信他也是如此鼓勵他自己的。我看到訊息的一瞬間是感動的,但是回頭一想,會覺得自己的苦似乎沒有盡頭,就有點苦澀感。我是不是可以跟他當同事?謝謝自己感恩。謝謝自己支撐下去。



對不起,累壞了
謝謝你,你的努力
原諒我,需要把一些感覺凍結起來
我愛你,你是有價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