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20220304 感恩手記 之 花錢如流水

20220304

一,雖然生氣的說以後都不做他的聆聽者,但是還是跟他去吃晚餐了。想辦法阻止他太多的投訴,並暗示他不要鑽牛角尖,其實有點耗力。謝謝自己的善良。謝謝自己的高接受度。


二,好友因為他的朋友並沒有替他著想而失去生意,陷入了自責自卑的情緒裡,字字句句都是"我不夠好所導致的","我討厭原生家庭所導致的","人們都不再互相幫忙了嗎",我只告訴了他"別人不選你,是別人做的選擇,不該因此而否定自己的價值",希望他可以明白到"我們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所不能改變的"。謝謝自己的冷靜。謝謝自己的聆聽。也謝謝好友的分享。



三,自從開始出門之後,花錢如流水,tng一直在加值,這一下子有點吃不消。回頭想想,工作這麼辛苦,難道只會把錢花在爸媽的身上,和生存嗎?難道就不能讓自己好好的過生活嗎?我也不是買名牌,就是吃點好吃的讓自己開心一下,把家裡的用具換新用了也愉快嘛~就這樣吧,別自責了。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對不起,沒有準時回家休息
謝謝你,疼愛自己
原諒我,還是會失控的自責
我愛你,好好照顧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