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220320 感恩手記 之 休假日

20220320


一,雖然上週日也休假,但是今天再次休假,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怎麼了?這是你應得的休假日,怎麼變得像恩典了?休假真好,可以睡到9點,可以在家煮吃的,可以看動畫,可以魯貓,可以享受無盡的me time。謝謝自己陪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二,既然要看動畫,當然是看我最愛的海賊王呀~每次戰鬥的配樂一出現,我就是熱血沸騰的。看著Luffy堅定的眼神,還有Zoro Sanji Nami Robin Franky Usop Brook Chopa的戰鬥,我臉上就會掛上一抹微笑。Luffy修練加油!我愛你們!謝謝自己做自己愛做的事。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三,在家煮吃的,自然要對自己好。就連咖哩速食麵也要變得澎湃,哈哈~加了菜蛋腐竹,一碗速食麵變得比外面賣的咖哩麵還豐盛,吃得我肚子飽不亦樂乎。這就是自己在家煮的好處嚕~謝謝自己為自己張羅。謝謝自己照顧自己。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對不起,時間不夠
謝謝你,照顧自己
原諒我,還在努力想辦法改進
我愛你,總懂得疼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