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220329 感恩手記 之 被逼放假就好好享受吧

20220329


一,昨天突然被指示今天放假好好休息。於是我就放眼睛的假,一整天都在聽劇,這個創作者太強了,而且2千多集的劇,我聽了5百多了,感覺很振奮。謝謝自己疼愛自己。謝謝自己還有喜怒哀樂的熱血。



二,今晚給媽咪過生日,有豬排有披薩有啤酒。媽咪開開心心的吃豬排像個孩子。其實今天也是小公主的生日,不過沒有特別準備,媽咪說等過兩天跟二公主一起慶祝。謝謝自己為家人做的。謝謝媽咪的知足。



三,今天看到乾女兒來跟我親近,就嘗試把她抱起來,結果她眼睛一瞪,伸出指甲爬上我的肩膀,對我兇兇的哈了一聲氣,我擔心她從肩膀跳下來太高,所以就蹲了下來,讓她跳到地上,她趕緊逃得離我遠遠的,眼神很哀怨。抱歉了小朋友,是我嚇到你了吧?我其實只想給你一個安身之處呀~謝謝自己的愛心。謝謝自己的願意。



對不起,雖然放假卻休息依舊不夠
謝謝你,為家人的付出
原諒我,好心做壞事
我愛你,因為你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