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20220325 感恩手記 之 me time

20220325


一,話說大家對於me time是不是有什麼誤解?當人說在享受me time,意思就是想獨處,而不是想跟你聊天呀~就像我說我在忙,不是你換個聊天的管道就會突然變有空的呀~這些人類們到底怎麼回事啊?謝謝自己仍然還有生氣的能力。



二,給自己買了杯咖啡,吃了想吃的Maggie goreng,就不再為自己週末也得上班這件事而感到委屈或悲哀了。就算是那個羞辱人的學生也似乎變得淡淡的了。我就是個吃貨,百分之百認證。謝謝自己疼愛自己。



三,今天趁乾女兒吃飯時摸了摸她,近距離看她,肚子真的很大,腦裡一直想著要如何把她引進手提箱裡帶去獸醫那兒。她的頭小手小腳小不知道是她本來就身形小,還是因為營養不足。每次看她看到我時叮咚叮咚的向我跑過來,我都會一陣心動。恨不得問小帥呀,你可以接受她嗎?更希望自己可以聽明白小帥的心聲呀~謝謝自己的愛心。謝謝自己尊重小帥。



對不起,壓抑了
謝謝你,有自己的觀點
原諒我,花錢了
我愛你,動物也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