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220312 感恩手記 之 大喜大悲

20220312


一,老闆姊再次公開發怒,私下友善,我開始覺得這是一種病態。為甚麼非要逼迫人讓人不知所措?為甚麼要表一套裡一套?這就是老鷹人格的特質嗎?我只能說,我。不。喜。歡。謝謝自己還有明顯的喜怒。謝謝自己有立場。



二,一想到明天不用上課(忽略掉要做報告這件事),我心情就大好,下班後去買菜買貓罐罐還吃了一碗台式麵條加彩色水餃,高高興興地享受我的獨處時光。謝謝自己愛自己。



三,podcast上聽到,人生不需要太大的起伏,情緒沒有太大的轉變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我突然很有感觸,因為最近的我愉悅也沒有太高,悲憤也沒有太低,好像整個規模縮小了,沒有大喜大悲,我倒覺得挺好的,沒這麼累。謝謝自己的領悟。謝謝自己的成長。



對不起,還是累
謝謝你,總能找到獨處愉快時光
原諒我,是一個會動怒的凡人
我愛你,因為你是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