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220323 感恩手記 之 委屈的眼淚

20220323


一,跟LPK說話真的很容易讓我氣憤,最主要的是她一開始都不幫腔,不幫之餘還跟你對著幹,然後慢慢的開始說一些似乎明白你的話語。這種沒有立場的人,我真的很氣。但是回頭想了一下,自己不是說再也不跟他說的嗎?怎麼又說了?而且又何必要求他為我改變呢?謝謝自己轉念。



二,年輕同事為了公司手機的事(當然還有之前的種種),從上司與老闆姊的口中得到了出爾反爾的答案,頓時流下委屈的眼淚。我於心不忍,教了他用公司號碼的whatsapp,他頓時開心起來。他果真是個單純的孩子。謝謝自己非但能為自己打算,也能協助他人。



三,需要有材料回報上層就趕緊過來摁我們的頭,這似乎成了上司與老闆姊的一貫作風了。即便他們給我的基本資料不足,我就做一個不足的給他們吧~別對自己太苛刻,是我的功課。謝謝自己學習得過且過的人生。謝謝自己冷眼旁觀。



對不起,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謝謝你,自助助人
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愛你,不需要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